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水均益推新书《益往直前》 回应月薪26万传言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5月07日10:04 来源:长江日报

  昨日记者从长江文艺出版社获悉,本周六14时,“央视名嘴”水均益将携新作《益往直前》前往雄楚大街崇文书城,与读者交流自己亲历的世界变迁。

  1998年,水均益曾出版《前沿故事》,销量逾50万册。《益往直前》是他时隔16年的最新力作。在新书中,他首度敞开心扉,回顾央视生涯20年,剖析“伊战逃兵”等心中之痛,点评央视离职潮,回应“月薪26万”传言,并讲述了与白岩松、崔永元、敬一丹等新闻老兵不得不说的故事。

  同时,水均益还在书中揭秘亲历伊拉克战争、欧债危机、朝鲜炸毁核设施等重大国际新闻的过程,讲述采访普京、梅德韦杰夫、安倍晋三、卡梅伦等国际风云人物的独特感受;并以20年来脚步遍布全球的采访经历,密切关注世界变迁,从曼德拉到金正恩,从法兰西到美利坚,他娓娓剖析当今世界格局,点评国际热点问题,记录中国崛起的脚步。

  (记者欧阳春艳 通讯员韩澍东)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