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中国—东盟博览会文化展将在南宁举办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5月07日09:28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南宁5月6日电 (记者庞革平)5月29日—6月1日,第十一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专业展文化展将在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这是中国—东盟博览会首次举办文化展,已正式列为中国—东盟文化交流年重要系列活动之一。

  本届文化展由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厅共同主办,中国—东盟博览会东盟国家共办方、支持商协会等相关单位积极参与。届时,中国和东盟国家文化产业的政府官员、商界精英和专家学者将聚首南宁,畅叙中国—东盟文化交流合作、共享文化产业勃勃商机。

  文化展内容丰富,将集中展示中国和东盟国家各具特色、丰富多彩的文化产品,为中国—东盟文化产业量身定制。本次展会将设置书画艺术、传媒出版、文化创意、休闲养生、动漫游戏等五个展区,会期还将展出2000余种东盟国家近期及经典出版品,内容包括东盟10国的经济、法律、历史、文化、教育、生活和旅游等。参展参会企业和商家将有机会尽情享受一段中国—东盟文化之旅。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