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中央国家机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论述座谈会召开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4月25日07:24 来源:光明日报 龚亮

  本报北京4月24日电(记者龚亮)中央国家机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座谈会暨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的体会。国办、民委、公安部、气象局等4个部门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工委班子成员、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智勇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为我们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科学指南,提供了根本遵循。从事机关党建工作的同志要带头学习好、领会好,带头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重要论述指导机关党建工作。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中央国家机关纪工委书记俞贵麟同志传达了王岐山同志在工委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李智勇指出,中央国家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王岐山同志来工委调研时提出的要求,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上当表率、作示范。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工委组织编写了《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一书,日前已由党建读物出版社公开出版发行,工委统一配发到中央国家机关基层党支部。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