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中国高校出版社精品图书巡展”在京启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4月24日09:47 来源:光明日报

  本报北京4月23日电(记者李苑)“‘大学悦读·阅读大学’中国高校出版社精品图书巡展”启动仪式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专场,23日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当天正是第19个“世界读书日”。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等20余家大学出版社参与其中,活动将持续到11月底。

  本次活动由教育部社会科学司指导,中国大学生在线和中国高校教材图书网联合主办,旨在通过聚合中国高校出版社精品图书资源,引导青年学生多读书、会读书、读好书,提升学生人文素养和阅读品位。活动期间,将在全国高校举行多场主题鲜明的精品图书巡展活动,同时将向全国大学生开展网上征文活动,利用网络平台展示大学生作品,促进高校出版社优秀图书走进大学生阅读视野。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