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人民日报:少数民族文学发展工程首批成果发布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4月22日05:08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4月21日电 (记者虞金星)中国作协创作联络部、中国作协少数民族文学委员会日前在京发布“中国少数民族文学发展工程”首批成果,推出包括《新时期中国少数民族文学作品选》《中国当代少数民族文学翻译作品选粹》等在内的55册图书,集中发布了出版、翻译和理论批评建设扶持等3个专项的成果。

  “中国少数民族文学发展工程”是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繁荣发展我国少数民族文学事业,在中宣部、财政部支持下,中国作协于2013年开始实施的文学发展项目。该项目为期5年,就少数民族文学人才培养、扶持重点作品创作、扶持优秀母语作品翻译等方面给予政策支持和经费投入。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