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中国梦”文学创作采风活动启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4月16日16:11 来源:辽宁省人民政府网站

  从辽宁省作协获悉,4月15日开始,以“中国梦”为主题的文学创作采风活动在我省工业区、沿海经济带、改革开放前沿和新农村陆续展开。

  自中宣部文艺局等5部门联合下发了开展以“我们的中国梦”为主题的文艺作品征集启事以来,省作家协会积极组织各种创作采风和文学交流活动,引领作家和作协成员深入生活、潜心创作。目前,省作协拟订了以乡土题材散文、地域题材小说、新农村题材诗歌和红色题材传记为重点的“中国梦”主题文学创作计划。4月15日,16名作家在沈阳铁西工业区进行了创作采风活动。继沈阳工业区后,作家们还将陆续深入社会主义新农村和沿海经济带采风,更全面地了解辽宁经济社会的发展状况,写出反映“中国梦”题材的优秀作品。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