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北京阅读季升格为国家级品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4月11日16:19 来源:光明日报

    本报北京4月10日电(记者李苑)9日,第四届北京阅读季在京启动。从今年起,北京阅读季升格为全国首家国家级品牌的全民阅读活动,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北京市政府主办。“书香中国·北京阅读季”系列活动于4月至6月举办,其间将有一千多场文化活动。本届主题为“共享全民阅读共绘中国梦想”。

    北京阅读季期间全市将举办17项群众性读书活动,如北京市阅读指数调查及发布、“书香北京”系列评选等。而作为北京阅读季的品牌活动,“百姓大讲堂”为读者与名家提供了交流机会。从本月起,肖复兴、张维迎、梁晓声、徐子沛、林夕等作家,将走上讲堂,与市民交流阅读的收获。国际阅读交流活动则将迎来《追风筝的人》作者卡勒德·胡塞尼、绘本家宫西达也、孤独星球作家团等国外名家。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