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深化改革 创新发展”论坛在京举办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4月11日16:15 来源:光明日报

  本报北京4月10日电(记者龚亮)由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宣传部、紫光阁杂志社主办的第五届紫光阁论坛10日在京举办,论坛以“深化改革、创新发展”为主题,旨在为全面深化改革凝心聚力,建言献策,推动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关于两会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经济学家厉以宁、张卓元,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连维良,国务院研究室党组成员杨书兵,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刘玉亭以及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董事长傅成玉等出席论坛并围绕主题交流研讨。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邵旭军说,中央国家机关要带头凝聚改革共识;要带头破解改革难题,通过课题研究、集体攻关、专家咨询等方式,深入研究改革的重点难点问题和战略性前瞻性问题;要带头树立担当精神,面对改革中的深层次难题,要有直面矛盾的勇气和敢于担当的精神。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