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渭塘珠宝杯”华语诗歌大赛颁奖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4月09日08:13 来源:中国作家网

  2014年“梦之珠”清明诗会暨“渭塘珠宝杯”华语诗歌大赛颁奖典礼日前在江苏举行,此次活动以“幸福渭塘、清明姑苏、梦想中国”为主题,上演了诗歌吟诵、音乐演奏、舞蹈、诗剧等文艺节目,并发布了诗册《梦之珠》。张同吾、叶梅、范小青、李小雨等评委及获奖诗人代表参加了活动。

  大赛于去年4月初启动,面向海内外所有华语诗人、诗歌爱好者征集原创的诗歌或散文诗,共收到投稿近千封,最终,有163件作品获奖。其中,史艳君的《大地锦衣》、邓诗鸿的《渭塘,散装的旅程》、胡云昌的《渭塘珍珠:一首玲珑剔透的诗》获得一等奖。组委会还将63篇获奖诗作收录编辑成《梦之珠》诗册在颁奖典礼上发布,并向渭塘镇部分社区、学校赠送了诗册。(欣  闻)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