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黑龙江省作协召开六届四次全委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4月04日09:18 来源:中国作家网

  近日,黑龙江省作协召开六届四次全委会。会议总结2013年工作,部署2014年工作,表彰了2013年度先进团体会员单位,并进行文学创作情况交流。会议由黑龙江省作协主席迟子建主持,黑龙江省作协党组书记陈永芳、副主席王立民等出席会议。

  据悉,2014年,黑龙江省作协将组织全省作家和文学工作者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并继续强化青年作家队伍培养,编辑出版文学精品丛书,推动文学精品创作,努力争取获得省级以上文学奖项。会议要求黑龙江省作协各团体会员单位积极为作家的文学创作创造条件,扶植和培养青年作家,组织开展深入生活和采风等活动,为作家成长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努力营造“文学龙江”的良好氛围。 (姜炳浩)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