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江泽民在一机部(1970-1980)》出版发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3月28日09:38 来源:光明日报

  新华社北京3月27日电 《江泽民在一机部(1970-1980)》一书,近日由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1970年至1980年,江泽民同志在第一机械工业部工作,先后担任援助罗马尼亚考察组总组长、外事局副局长、局长。这10年,是我国机械工业在坎坷中奋进、走上新的发展阶段的关键时期。面对重重困难,江泽民同志以出色的政治智慧、高超的领导艺术、扎实的工作作风,在对外经济技术援助、对外科技合作、技术引进等方面进行了创造性探索,作出了特殊贡献。

  在撰写这本书的过程中,编写组采访了与江泽民同志一起工作过的老同事、当事人,查阅了大量档案,收集了近万份资料。该书披露了许多珍贵图片和文档,具有丰富的史料价值。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