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检查4种《规划》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3月20日09:27 来源:光明日报

  本报北京3月19日电 记者吴娜日前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获悉,为实施精品战略,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建设,总局开始对《“十二五”国家重点图书、音像、电子出版物出版规划》《国家“十二五”少数民族语言文字出版规划》《2011—2020年国家古籍整理出版规划》以及《2013—2025年国家辞书编纂出版规划》等4种《规划》的执行情况进行检查;同时,结合全面深化改革的新目标和社会主义文化发展的新要求,对前3种《规划》进行增补工作。  

  总局要求承担《规划》项目的出版单位认真自查重点项目的执行情况,总结阶段性成果,形成总结报告;同时,结合自查结果和实际情况,对无法如期完成和质量达不到要求的项目及时申报变更或撤销情况。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