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刘奇葆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四川代表团审议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3月07日09:32 来源: 新华社

  据新华社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3月5日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四川代表团审议时说,过去的一年是党和国家取得新成就、开创新局面的一年,是树立新风气、焕发新面貌的一年。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科学提出了今年经济社会改革发展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符合实际、催人奋进。贯彻落实报告对文化建设提出的新要求,要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社会叫响“三个倡导”24个字,在结合融入上下功夫,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人们的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要深入推进文化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促进基本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发展。要传承和弘扬中华文化,重视和发展民间文化,延续中华历史文脉。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