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纽约时报》畅销小说《分歧者》上市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3月06日09:51 来源:京华时报

  新华文轩北京出版中心昨天发布消息,引进出版的《纽约时报》畅销书《分歧者》已正式上市。出版方负责人透露,《分歧者》的故事要比《饥饿游戏》更加“危险”和“疯狂”。该书同名电影由奥斯卡影后凯特·温丝莱特和影星MaggieQ主演。

  《分歧者》系列三部曲包括《分歧者》《叛乱者》《忠诚者》,讲述了16岁少女碧翠丝突然坠入分歧者的危境,历经新生训练的血雨腥风,变成强悍、理智的“翠丝”,走上解密分歧者之路的故事。该书作者维罗尼卡·罗斯22岁时凭借《分歧者》一炮而红,英文版《分歧者》系列累计销量已达1000万册。另外,根据英文原著《分歧者》改编的同名电影由奥斯卡影后温丝莱特和影星MaggieQ主演,预计2014年3月21日在北美上映。(记者高宇飞)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