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云南研讨沈洋报告文学作品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3月05日09:21 来源:中国作家网

  2月25日,由云南青年作家沈洋创作的长篇报告文学《遥远的洛泽河》在昭通举行首发式暨研讨会。会议由云南省文联和昭通市委宣传部主办、云南省作协和昭通市文联承办。

  2012年9月7日,云南省昭通市彝良县发生5.7级地震,对当地人民的生活造成极大的损害。作家沈洋在地震后第一时间深入灾区一线,通过艰苦采访,历时一年半创作完成这部作品。在研讨会上,与会专家学者认为,《遥远的洛泽河》材料扎实、情感真切,真实反映了地震带给人们的伤害以及人民群众的坚强精神。

  首发式上,云南省作协向彝良县和昭通市4家图书馆赠送了《遥远的洛泽河》《彝良大地震》等200本图书。 (李朝德)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