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孙中山文化交流基地落户广东中山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3月04日15:56 来源:中国文化报

  2月24日,在中华文化促进会文化产业(中国)协作体2014年年会期间,由中华文化促进会和广东省中山市政协联合成立的“孙中山文化交流基地”落户中山市。中华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主席王石和中山市政协主席丘树宏以及出席协作体年会的理事单位代表和中山市政府、中山市政协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了基地颁牌仪式。

  据了解,“孙中山文化交流基地”的主要任务是传承和发展孙中山先生的先进思想和文化精神,促进海峡两岸文化交流,推动中山市的文化发展。从2007年开始,中山市就以孙中山文化这个命题为着力点,开启了文化强市的建设进程。

  在文化产业(中国)协作体年会上,中华文化促进会副主席、文化产业(中国)协作体执行主席王永章回顾总结了协作体2013年以来的工作,研究部署2014年的任务。文化产业(中国)协作体是隶属于中华文化促进会的社团组织,成立于2006年。 (记者崔成泉)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