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海南设立“南海文艺奖”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2月28日10:21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驻海南记者张钺)2月26日,记者从海南省文联获悉,海南省近日设立“南海文艺奖”,特别奖励各类文艺人才,以推动海南省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据了解,“南海文艺奖”每两年评选一次,设立文学、戏剧、电影、电视剧、音乐、舞蹈、美术、书法、摄影、曲艺、杂技、民间文艺、文艺评论、终身成就奖14个门类。除终身成就奖每次2名外(可空缺),其余13个门类各表彰前6名。评选对象为海南省文艺工作者(含自由职业者)在评选年度内创作并演出、播映或由省级以上报刊、出版社发表或出版的,在省内外产生较大影响的优秀文艺作品。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