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海南文学双年奖”颁发 共有8件作品获奖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2月27日10:32 来源:海口晚报

  今天上午,海南省作家协会在海口举行2012-2013年度“海南文学双年奖”颁奖仪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林光强、省文联作协党组书记张萍为作品一等奖获得者江非、林森颁奖。

  据介绍,海南文学双年奖是海南省每两年举办一次的重要文学奖项,此届共有33部作品参评,其中大部分作品竟有60万字。经过评委会严格按照程序评选,共有8件作品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获得一等奖的是诗人江非的诗作《傍晚的三种事物》和林森的长篇小说《关关睢鸠》;获二等奖的是符浩勇作品《最后的狩猎》、严敬作品《刺客》、杨沐作品《双人舞》;获三等奖的是毕光明作品《纯文学的历史批判》、李咏芹作品《媒体这江湖》、张品成作品《方寸之间》。获得新人奖的是青年作家莫晓鸣和符力。(记者彭桐)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