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人民日报评论年编2013》(附赠光盘)和《人民日报任仲平80篇》出版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2月19日06:14 来源:人民日报

  《人民日报评论年编2013》(附赠光盘)和《人民日报任仲平80篇》,近日已由人民日报出版社出版。

  《人民日报评论年编2013》汇集了人民日报“人民论坛”“人民时评”“人民观点”三个重要评论专栏的文章。文章在把握大局、研究大势、着眼大事上下功夫,对接社会现实,讲究评论艺术,准确传递中央精神,理性传递“中国好声音”,谋求最大公约数,推进社会前进的步伐。

  “任仲平”即人民日报重要评论。自1993年“任仲平”署名文章首次刊发,至2013年7月,达到80篇。书中部分文章配发人民日报社社长张研农同志的点评。20年来,任仲平一直坚持大国大视野、大党大胸怀、大报大责任的独特追求,紧紧围绕事关党和国家进步发展的重大题材,把握时代脉搏,关注人民利益,多次获得中央领导表扬,13次获得中国新闻奖。 

  (曹腾)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