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中国作家协会第八届主席团第五次会议决议

(2014年2月18日通过)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2月18日19:27 来源:中国作家网

  中国作家协会第八届主席团第五次会议于2014年2月18日在北京召开。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认真审议各项议程,圆满完成了既定任务,为召开中国作协八届四次全委会作了准备。

  会议听取了中国作协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的通报。

  会议审议了《中国作家协会2013年工作总结(审议稿)》和《中国作家协会2014年工作要点(审议稿)》,同意提交中国作协八届四次全委会审议。

  会议推举阎晶明同志为中国作协第八届书记处书记;会议提议李敬泽同志为中国作协第八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候选人,提议阎晶明同志为中国作协第八届全国委员会主席团委员候选人,提交中国作协八届四次全委会选举。廖奔同志由于已超过任职年龄,不再担任书记处书记职务。会议对廖奔同志为我国文学事业和作协工作所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衷心感谢。

  会议审议通过了部分团体委员变更和增补事项。同意浙江省作协臧军、黑龙江省作协陈永芳、上海市作协汪澜、广东省作协吴伟鹏、天津市作协万镜明、中国化工作协钱玉贵分别接替赵和平、赵毅、臧建民、廖红球、武歆、温洪同志为中国作协第八届全国委员会委员;增补中国金融作协阎雪君同志为中国作协第八届全国委员会委员。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