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中宣部理论局、中组部干部教育局 向党员干部推荐第八批学习书目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2月18日07:50 来源: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2月17日电 (记者黄小希)为引导党员干部多读书、读好书,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继续深入扎实开展,中宣部理论局、中组部干部教育局日前向党员干部推荐第八批学习书目。

  第八批学习书目包括7种图书:《习近平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论述摘编》《毛泽东年谱(1949—1976)》(1—6卷)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读本》《科学发展观学习纲要》《马克思主义哲学十讲》《六个“为什么”——对几个重大问题的回答(2013年修订版)》《科学发展案例选编》。

  这批图书有习近平同志关于中国梦的重要论述的摘编,有论述马克思主义哲学基本原理的理论著作,有近年来各地区各部门解决发展中不平衡、不协调、不可持续问题的经验介绍等。阅读这些图书,有助于广大党员干部系统学习、理解和掌握习近平同志关于中国梦的重要论述,深入研究党领导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成就和经验,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的认识,加强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进一步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信心。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