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江苏省作家协会关于引进优秀青年文学人才的公告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2月17日15:12 来源:中国作家网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委宣传部《关于实施百名青年优秀文艺人才引进计划的意见》的通知精神,江苏省作家协会面向省外引进优秀青年文学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报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遵守法律法规,有较强的事业心和社会责任感,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年龄在40岁以下,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中级以上职称,身体健康。业务能力和工作业绩特别突出者,年龄可放宽到45岁,且不受职称限制。

  2、爱岗敬业,锐意创新,具有突出的业务素质、能力水平和工作业绩,获得过国家级或省(部)级文学创作类业务评比高等级奖。主要奖项包括:全国“五个一工程”奖、鲁迅文学奖、茅盾文学奖、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等。

  3、身体健康,能够坚持文学创作,引进后,能连续为我会服务5年以上,能集中精力完成项目合同规定的创作任务;

  4、具有履行所签文学创作协议规定的相关条款能力。

  二、申报办法

  1、申报时间

  2014年2月15日至5月15日17时止;

  2、申报材料

  (1)填写《江苏省作家协会引进优秀青年文学人才申报表》;

  (2)提供身份证、户籍证明、文学创作获奖证书材料复印件各一份;

  (3)出版、发表的文学作品目录一份。

  3、申报方式

  申报材料请邮寄至南京市梦都大街50号科学历史文化中心大厦,江苏省作家协会人事部,邮编:210019。同时须将相关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jszxwym@163.com

  三、项目内容

  (一)引进的优秀青年文学人才将实行合同制管理(详情请登录江苏作家网http://www.jszjw.com/)。

  (二)工作待遇

  1、在“引进人才”完成工作目标,遵守合同约定的条件下,我会为其提供每年10万元人民币创作资助。

  2、“引进人才”签约期间创作的作品获全国性大奖的,享受江苏作家受嘉奖的相应待遇。

  3、我会根据“引进人才”创作需要,为其提供等同于我会驻会专业作家的研讨交流、外出采风等机会。

  四、咨询电话:025-86486018 

  86486020

  联系人:李风宇汪焰明

                                 江苏省作家协会

                                         2014年2月10日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