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电影《前任攻略》原著小说上市 成龙作序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2月12日09:38 来源:京华时报

  昨天,京华时报记者从儒意欣欣公司获悉,电影《前任攻略》原著小说《致前任》已上市。该书是姚星彤写的半自传体小说,成龙亲自为该书写序言称,除了爱情,小说中的亲情部分也让人流泪。

  都市爱情电影《前任攻略》由韩庚、姚星彤、郑恺、王丽坤等主演,影片贴近当下都市青年男女的生活,涉及男女关系、快餐爱情、物质拜金等话题。被称作“最后龙女郎”的姚星彤也是原著小说《致前任》的作者。姚星彤称为“老爸”的成龙为小说作序。

  成龙在序言中说:“这本《致前任》里写到男女之间那种很微妙的心理。至于我自己,对书里写到和父亲的关系的内容特别感动。我们因为平时很忙碌,常常忽略了与家人,特别是与父母的相处。”(记者田超)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