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湖南作家书画院在长沙成立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2月12日09:29 来源:中国作家网

  湖南作家书画院近日在长沙成立。成立会上,通过了湖南作家书画院章程,推举梁瑞郴为院长,王硕男、邓宏顺、毛娟、甘建华、周克臣、罗长江、曾祥彪、蔡栋、碧云为副院长,黄中泉为秘书长。在第一次院务会上,研究讨论了湖南作家书画院2014年工作规划及未来5年的发展方向与工作规划。

  湖南作家书画院旨在团结湖南省作家书画家,开展一些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文艺活动。梁瑞郴说,湖南有一大批擅长书画艺术的作家,这是湖南宝贵的文化资源。团结和组织这批作家书画家互相交流、切磋技艺,有利于创造良好的文学艺术创作氛围,有利于促进湖南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纪红建)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