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第五届宝石文学奖评选启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2月12日09:25 来源:徐 峙

  由国土资源作家协会、中国作协创作联络部联合举办的第五届宝石文学奖的评选工作近日在京启动。

  宝石文学奖创办于1990年,是国土资源文学的最高奖项,迄今已经举办了4届。这个奖自创办以来,为繁荣国土资源文化、培养国土资源作家起到了重要作用,也成为全国国土题材文学创作成绩的集中展示平台。据悉,第五届宝石文学奖将聘请全国有影响的作家、评论家,对2009至2013年期间公开出版或发表的国土资源题材文学作品进行评选,并将于2014年下半年召开的国土资源作协第五届代表大会期间举行颁奖典礼。   (徐  峙)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