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家动态 >> 正文

《哈利・波特》作者认错:不该让赫敏嫁荣恩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2月04日10:21 来源:新华网

外媒报道了JK罗琳的言论,她认为赫敏该选择哈利。

“哈利・波特”系列小说中,老爱拌嘴的荣恩和赫敏最后修成正果,不过写书的英国作家JK罗琳昨日坦承,她不该让这两个人结婚。

JK罗琳在《星期泰晤士报》刊登的评论中说,赫敏嫁给哈利・波特会比较好。她甚至暗示,荣恩和赫敏并非令人赏心悦目的一对,两人的婚姻最后恐怕会走上婚姻辅导的路子。

根 据星期泰晤士报的预告,JK罗琳接受杂志《Wonderland》专访时说:“赫敏跟荣恩结为夫妻背后的理由,与文学创作不大,而是跟我坚持忠于最初构想 有很大关系。”她说,“我几乎能想象到这番话可能引起粉丝的愤怒和不满,我知道,我也很抱歉。不过如果要我老实说的话,我会说距离给了我新观点。(荣恩配 赫敏的)决定出自非常私人的理由,而非可信的理由。我说这些是否会令书迷伤心?我希望不会。”

而饰演赫敏的英国女星艾玛・沃特森则同意JK罗琳的看法。她认为有些粉丝也是同感的,他们也怀疑荣恩是否真的能让赫敏幸福。泰渔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