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中央领导同志看望老同志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1月29日09:3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28日电  春节前夕,党和国家领导人分别看望或委托有关方面负责同志看望了江泽民、胡锦涛等从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国务院、全国政协和中央军委领导职务上退下来的老同志,向老同志们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衷心祝愿老同志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老同志们对此表示感谢,希望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扎实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确定的全面深化改革各项举措,以改革促发展、促开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