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天津市作协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1月29日09:31 来源:中国作家网

  天津市作协第四次代表大会1月24至25日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孙春兰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繁荣发展天津文学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中国作协党组书记李冰出席会议并致贺词。会议由中共天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成其圣主持。来自天津20多个区县和行业作协的200多名代表与会。

  李冰代表中国作协肯定了天津市作协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天津广大作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正确理解和反映改革,准确把握社会脉动,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创作能力;积极努力书写“中国梦”,反映身边发生的精彩的、感人的故事,为“中国梦”提供正能量;深入研究文学创作中产生的新问题,总结经验,创作出更多精品力作;希望天津作协下功夫抓导向、抓团结、抓精品、抓人才,积极做好各项工作。

  天津市作协第三届理事会主席蒋子龙致开幕词。大会通过了《天津市作家协会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天津市作家协会章程(修改案)决议》,选举产生了天津市作协新一届领导机构。赵玫当选为天津市作协主席,万镜明当选为专职副主席,王松、李鹏、肖克凡、张永琛、武歆、赵鸿友、黄桂元当选为副主席。万镜明当选为秘书长、王忠琪当选为副秘书长。蒋子龙被推举为名誉主席。74人当选为天津市作协新一届全委。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