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中国报告文学学会举行新年学术茶话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1月29日09:30 来源:中国作家网

  1月26日,2014年中国报告文学学会新年学术茶话会在中国现代文学馆举行。中国作协副主席、中国报告文学学会会长何建明,中国作协主席团委员王巨才、张胜友和在京的部分报告文学作家、评论家等近百人共聚一堂,畅叙情谊,辞旧迎新。茶话会对2013年中国报告文学学会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介绍了2014年学会的重点工作。与会者向不久前逝世的中国报告文学学会原会长张锲同志表达了缅怀之情。

  与会者表示,在刚刚过去2013年,广大报告文学作家笔耕不辍,佳作不断,亮点频现。新的一年里,大家将继续努力讲好中国故事,用一部部优秀的报告文学作品为实现中国梦传递源源不断的正能量。据悉,2014年是报告文学作家徐迟诞辰100周年,中国报告文学学会将以此为契机,团结广大会员为繁荣报告文学创作多办实事好事,并做好徐迟报告文学奖评奖等工作。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