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中国小小说名家沙龙年会在东莞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1月29日09:26 来源:中国作家网

  由中国小小说名家沙龙、东莞市作协、桥头镇文联、《小小说选刊》杂志社、《百花园》杂志社共同举办的“2013年中国小小说名家沙龙年会”日前在东莞桥头镇举行。作家出版社总编辑张陵、《文艺报》副总编辑王山、东莞市文联专职副主席宋媛,以及广东省内作家80余人参加活动。年会由《百花园》主编杨晓敏主持。

  此次年会发布了2013年中国小小说领域十大重要事件、十大热点人物、十大新秀和2013年中国小小说排行榜。活动期间还举行了“桥头小小说现象”研讨会。

  近年来,桥头镇以小小说创作为龙头,涌现出一大批小小说爱好者和创作者。他们每月举办一次小小说学习例会、出版一期小小说专号,并连续举办了数届“东莞市小小说创作大赛”,邀请名家来本地举办小小说写作讲座。当地作者的近百篇小小说作品在全国及省级报刊上发表,《桥头小小说100篇》《爱廉说》《天堂里没有谎言》等小小说集已结集出版。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