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中国现代文学研究丛刊》2013年度优秀论文揭晓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1月20日09:14 来源:中国作家网

  经过专家投票评审和评委会审核,7篇论文获得了《中国现代文学研究丛刊》2013年度优秀论文奖。这些论文分别是:李杨的《“经”与“权”:〈讲话〉 的辩证法与“幽灵政治学”》、张丽军的《未完成的审美断裂——70后作家群研究》、吴盛青的《亡国人·采珠者·有情的共同体:民初上海遗民诗社研究》、陈 仲义的《现代诗语与文言诗语的分野 ——两种不同“制式”的诗歌》、范伯群和黄诚的《报人杂感:引领平头百姓的舆论导向——以〈新闻报〉严独鹤和〈申报〉周瘦鹃的杂感为中心》、钱理群的《我 的文学史研究情结、理论与方法——〈中国现代文学编年史——以文学广告为中心〉书后》和吴福辉的《当今中国现代文学与中学语文教育的调查报告》。 (欣  闻)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