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访谈在京启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1月17日09:33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月16日电 (邓志慧、彭心韫)16日上午,由中宣部宣教局主办、人民网承办的“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访谈活动首场访谈在人民网举行。

  北京房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佳琛,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建晖,国家电网公司思想政治工作部副主任方国元,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宋鱼水,中国伦理学会名誉会长、中国社科院研究员陈瑛5位嘉宾就怎样让群众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高校在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上应该承担的使命和责任、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国企的重要意义、如何用法律手段来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所包含的价值取向和价值准则等问题进行了主题发言,并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访谈过程中,网友积极参与、踊跃互动。网友纷纷留言:“当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成为习惯,每个人都可能爆发出超乎想象的能量。”“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道德建设是重点,社会参与是基础。党员干部带头、人人自觉参与,弘扬传统美德、共筑精神家园,社会就会有温情。”访谈期间,强国论坛共收到留言1200多条。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