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神奇阿呦”系列图书打造本土原创品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1月16日17:05 来源:中国作家网 李墨波

  本网讯:1月10日上午,“神奇阿呦”系列图书发布会在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举行,主办方回顾一年的出版成绩,并推出2014年新品——央视热播动画“神奇阿呦”系列图书。

  2014年,中少总社与优扬传媒合作,推出2014央视动画——“神奇阿呦”系列图书,全力打造继植物大战僵尸之后新的畅销热点。据优扬副总裁邢瑛女士介绍,“神奇阿呦”是优扬传媒重金打造的一部本土原创动画,也是未来优扬传媒将倾力打造的重点品牌。基于“植物大战僵尸”系列图书的开发经验,中少总社继续邀请高洪波、金波、白冰、葛冰等著名作家担纲图书主创,在本次图书订货会上推出了“神奇阿呦”动画绘本、游戏书、立体拼插等品类,吸引了众多经销商的注意。值得一提的是,“神奇阿呦”系列图书采用了先进的AR技术,只需用手机或PAD等设备扫描书上一个小小的二维码,动画影像即会播出,新鲜有趣。

  中国作协副主席高洪波说,植物大战僵尸系列图书的故事都是他和其他几位作家原创的,但毕竟品牌是引进的;而“神奇阿呦”是本土原创品牌,背后隐藏着许多中国本土的价值观、教育观,作家有责任多关注优秀的本土原创,助推原创动画、原创文学的发展。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