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安徽省作协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1月08日16:24 来源:中国作家网

  安徽省作协第五次代表大会日前在合肥召开。120余名作家代表参加会议。安徽省作协第四届主席团主席季宇作了工作报告,安徽省作协常务副主席许辉作了《安徽省作家协会章程(修改草案)》的说明。

  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和《安徽省作家协会章程》,通过了《安徽省作家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决议》。与会代表认为,此次会议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加快推进文化强省建设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文学盛会。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认真履行职责,共商文学发展大计,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大会号召安徽全省文学工作者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同心携手,奋力前行,努力铸造文学事业新辉煌。

  大会选举产生了安徽省作协第五届理事会、主席团。理事会由77名理事组成,主席团由16名成员组成。许辉当选为安徽省作协主席,王明韵、王英琦、伍美珍、孙志保、许春樵、严歌平、何世华、李平易、沈天鸿、赵凯、赵焰、钱玉贵、曹多勇、韩进、潘小平当选为副主席。 (欣  闻)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