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中国作协组织少数民族作家采风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1月06日09:19 来源:中国作家网

  近日,中国作协组织来自新疆、内蒙古、宁夏等地的17位少数民族作家赴福建采风。采风团在福建分别走访了冰心、林觉民、陈嘉庚的故居,并参观了泉州博物馆和闽南客家独特的土楼建筑。此次采风使作家们亲身感受到厦门经济特区的发展现状,开阔了创作视野,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采风期间,少数民族作家还与福建当地作家进行了交流。作家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对自己的创作非常有益。通过这次活动,各地的少数民族作家有机会在一起交流彼此的创作,了解当前少数民族文学创作的情况和发展态势,从而增强了少数民族作家的创作自信。同时,作家们也对中国作协少数民族文学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涵  文)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