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访谈预告:揭秘《贺国强党建工作文集》出版始末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1月04日0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谈预告:揭秘《贺国强党建工作文集》出版始末
人民出版社常务副社长 任超

  中新网1月3日电 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原常委、中纪委原书记贺国强卸任后首部公开出版的著作《贺国强党建工作文集》向全国发行。出版方人民出版社常务副社长任超将于1月6日14:00,作客中新网视频访谈《新闻大家谈》,为读者揭秘该书出版始末。

  《贺国强党建工作文集》共收录210篇文稿,是从贺国强担任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27年间,共2300多篇近2000万字的文稿中精选而出,绝大部分为首次公开发表。

  《文集》中还收录了贺国强一些很有人情味的讲话。例如他说,一个人的一生主要是生活在集体和家庭之中,在工作阶段,相对来讲,每一天在集体中的 时间要更长。上班不愉快,下班后也感到别扭,甚至拿老伴、孩子当出气筒。因此他认为搞好团结的关键是要执行好民主集中制、加强沟通。

  贺国强卸任后第一本书为何选择以党建工作为主题?本书的出版过程是怎样的?出版方眼中的贺国强印象如何?针对读者关心的问题,人民出版社常务副社长任超将于8日14:00一一解答。欢迎网友踊跃提问。

  嘉宾介绍:

  任超:曾任北京市新华书店副总经理,新华书店首都发行所总经理。2004年1月调入人民出版社任副社长,现任人民出版社常务副社长、党委委员。 曾全程参与《江泽民文选》、朱镕基同志系列著作,吴官正同志系列著作以及诸多人民出版社重大项目的出版发行宣传策划的组织实施。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