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邯郸作协主席赵云江小说集《花儿似的耳朵》召开研讨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12月26日16:39 来源:燕赵都市网

  燕赵都市报讯(通讯员孔庆先实习记者马君)12月14日上午,邯郸市作协小说艺委会在邯郸县一中召开赵云江中短篇小说集《花儿似的耳朵》作品研讨会,30余位市知名作家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由市作协副主席、小说艺委会主任桑麻主持,会场气氛热烈。作家们从作品出发,认真分析提出自己的观点和见解,对赵云江小说给予极高的评价。

  这是小说艺委会成立以来的第四次作家作品专题研讨会,极大激励了邯郸市小说创作者的写作热情,创造出良好的写作交流氛围。

  赵云江,笔名云江、非渡、锟父等,河北盐山人,1989年毕业于河北大学作家班,1992结业于北京鲁迅文学院,现为邯郸市作协主席、河北省作协诗歌艺术委员会副主任、国家一级作家。曾在《人民文学》、《中国作家》、《小说》、《诗刊》、《青年文学》、《长城》、《大家》等全国数十家文学报刊杂志发表中短篇小说、诗歌、散文、理论随笔等一百多万字,出版文学作品集多部,其中短篇小说《绿水》、《黑大门·红对联》分别获河北省第四、五届金牛文学奖,中篇小说《上学去》获河北省第七届文艺振兴奖。《花儿似的耳朵》收入了赵云江26篇中短篇小说作品,包括中篇小说《上学去》、短篇小说《龙非龙》、《绿水》、《花儿似的耳朵》等代表作。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