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陕西省残疾人作家协会爱心书屋揭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12月26日16:19 来源:古汉台网

  12月24日,陕西省残疾人作家协会爱心书屋揭牌仪式在知名残疾人福利企业——西安华亚电子有限责任公司经开区新厂址举行。

  为庆祝陕西省残疾人作家协会成立两周年暨华亚公司乔迁之喜,陕西省残疾人作家协会、华亚公司联合成立“陕西省残疾人作家协会爱心书屋”。省记协主席尹维 祖,陕西省残疾人作家协会主席薛云平、名誉主席郭永胜为“爱心书屋”揭牌,王芳闻秘书长代表基金会向爱心书屋赠送贾平凹小说《高兴》、陈忠实小说《白鹿 原》等图书200余册。目前,爱心书屋已收集到薛云平、贺绪林、王庭德、百合等著名残疾人作家著作近400本,旨在通过书籍介绍残疾人作家成长经历,了解 他们的生活状况,同时宣扬和学习残疾人作家自强自立、身残志坚,为理想锲而不舍的精神风貌。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