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们的中国梦——讲述中国故事”文艺作品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12月23日09:19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2月18日电 为了更好地阐释、宣传和弘扬中国梦,中宣部文艺局、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定于即日起至2014年5月联合举办以“我们的中国梦——讲述中国故事”为主题的文艺作品征集活动,旨在利用互联网等平台,征集推广一批多种形式的优秀文艺作品,通过艺术的形式挖掘和讲述富有浓郁时代特色、生活气息的鲜活故事,通过讲述人们的寻梦理想、展示人们的追梦过程,激发广大人民的奋斗热情,坚定人们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和信心,汇聚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合力。

  此次征集活动分为文字、音频和视频三个类别,网民可以通过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任意一家网站以上传或者实物邮寄两种方式提交作品。征集作品要求主题突出、积极向上、基调明亮,彰显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形象准确地表达和体现中国梦内涵。

  活动征集时间是2013年12月至2014年2月28日,征集对象是全国各地及港澳台和全球华侨华人。征集结束后,将进行初评、投票、专家评审、公示等多个环节,最终确定三个类别的重点推荐作品共60部。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