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正文

《从红小鬼到总书记——胡耀邦》作品研讨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12月02日15:41 来源:中国作家网 超侠
《胡耀邦》作品研讨会

  由中国传记文学学会、谭嗣同爱国公益基金会、中国奥园地产集团株洲片区主办的《从红小鬼到总书记――胡耀邦》一书研讨会29日在北京举行。中国传记文学学会会长万伯翱致辞,胡耀邦长子胡德平、该书作者陈利明等先后在会上发言。由人民日报出版社出版的长篇传记《从红小鬼到总书记――胡耀邦》共60余万字,由“红小鬼苏区立功”“延安年华堪回首”“执掌共青团中央”“整顿中国社科院”“拨乱反正闯禁区”“平反昭雪冤假错案”“主管宣传理论工作”“担任中共中央总书记”等部分组成,全面客观地描述了胡耀邦一生的光辉事迹。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