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徐志摩诗歌朗诵会在浙江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11月27日09:02 来源:中国作家网

  徐志摩是我国现代文学史上的杰出诗人,他的作品在国内外产生了深刻而久远的影响。在11月19日徐志摩逝世82周年之际,中国诗歌学会、浙江省作协、海宁市人民政府当天在诗人故里海宁共同举办了“徐志摩诗歌朗诵会暨全国微型诗大赛颁奖典礼”。中国诗歌学会名誉会长张同吾、浙江省作协党组副书记曹启文,中共海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姚建新,副市长胡燕子和海宁的诗人们及各界代表百余人,在深沉优雅的乐曲声中,登临西山北坡祭扫徐志摩墓,把一束束洁白的康乃馨献给诗人。此后,他们参加了诗歌朗诵会并为获奖作者颁奖,与数百名市民们一起聆听由学生们配乐朗诵的徐志摩的《雪花的快乐》《海韵》《云游》《再别康桥》等名篇,优美的诗句引领人们再次进入一片和谐优美的诗境。(晓  杰)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