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十八届三中全会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首发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11月20日11:25 来源:李苑 光明日报

  本报北京11月19日电(记者李苑)19日上午,北京图书大厦展台前,不少读者正在翻阅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人民出版社刚刚在这里举办首发式。“国家大政方针出台,是我们最关心的事情之一,我得仔细看看。”一位读者拿着书说道。

  据悉,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主要包括两类:人民出版社出版的4种文件类图书,包括已正式发行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单行本、《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单行本(简称《决定》)、《改革开放以来历届三中全会文件汇编》和即将发行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文件汇编》;2种学习辅导类读物,人民出版社出版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辅导读本》和党建读物出版社、学习出版社联合出版的《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

  内容贴近百姓、举措具体详实,这些图书一出版,就引发读者关注。陈曦在一家国企工作,一直关注《决定》内容:“之前在网上看过一部分,这次来买‘权威版’。《决定》的内容很丰富,直接与我和单位的发展相关,此外,我还关心未来经济趋势,以及股票市场情况。”

  据人民出版社相关负责人介绍,《决定》首印300万册、《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单行本首印70万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辅导读本》首印125万册,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和了解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具体改革措施,提供了准确、详尽的解答。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