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家动态 >> 正文

乐嘉谈《本色》:是我在解剖自己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11月15日09:46 来源:南京日报

  离开《非诚勿扰》主持央视《首席夜话》的乐嘉,16日下午2点将携新作《本色》做客金陵图书馆,举办以“活出真实的自己——写的是我,说的是你”为题的讲座。

  在《本色》中,乐嘉回顾成长之路,不惧自剖性格,用自己当案例,从性格色彩学和心理学角度,告诉读者如何在多变的世界里活出自我本色。乐嘉说:“《本色》是我的第九本书,过去的八本书基本都是我通过性格色彩来解剖别人,唯有《本色》是我在解剖自己。解剖自己的一个好处是可以够狠。”据出版方介绍,这本书是乐嘉在医院里打着点滴完稿的。

  有兴趣的读者可于16日下午1点在金图东南门领票进场。(记者 邢虹)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