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上海文艺出版社向鲁院赠书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11月13日09:27 来源:中国作家网

  11月8日,上海文艺出版社向鲁迅文学院赠送图书仪式在京举行。

  上海文艺出版社副总编辑魏心宏代表出版社向鲁院赠送了一批该社最新出版的文学文化书籍。他表示,出版社今后每年都会精选该社最新出版的同类书籍赠送鲁院,以满足鲁院中青年作家对高品质图书的需求。

  鲁迅文学院常务副院长成曾樾代表鲁院接受了捐赠。他说,这次赠书活动充分体现了上海文艺出版社独有的文化眼光和一个知名文艺出版社所具有的社会文化责任。上海文艺出版社赠送的这些优秀图书一定会使今后在鲁院培训学习的中青年作家大受裨益。

  据悉,此次赠书活动是由刚从鲁院结业的上海籍学员热心促成的。(欣  闻)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