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春风文艺5种儿童文学入围2013年“经典中国国际出版工程”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11月04日15:44 来源:中国作家网
11
22
33

  11月1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经典中国国际出版工程”办公室公布了2013年“经典中国国际出版工程”项目入围名单,确定了国内外共82个出版项目入围。春风文艺有《稻草人》等5种儿童文学入围。

  据了解,此次入围的82个出版项目中,仅有6个项目为儿童文学,其中5个项目来自春风文艺,分别是《稻草人》(叶圣陶著)《寄小读者》(冰心著)《狐狸打猎人的故事》(金近著)《一只想飞的猫》(陈伯吹著)《秃秃大王》(张天翼著)。

  “经典中国国际出版工程”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为鼓励和支持适合国外市场需求,进一步推动外向型优秀图书选题的出版,加快中国图书“走出去”而启动的一项工程。该工程2009年10月正式启动,至今已成为文化走出去的重点、骨干工程之一。2013年6月特别增设专门针对“名家名作”走出去的子板块。

44
55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