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刘奇葆会见朝鲜劳动新闻代表团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11月04日09:44 来源:新华网

  11月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由副总编辑金元锡率领的朝鲜劳动新闻代表团。 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新华网北京11月1日电(记者谭晶晶)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刘奇葆1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由副总编辑金元锡率领的朝鲜劳动新闻代表团。

  刘奇葆指出,不断巩固和发展中朝友好合作关系是中国党和政府坚定不移的方针。党报间的友好交往是中朝两党友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人民日报和劳动新闻进一步拓宽交流渠道、充实合作内容,为推动中朝两党两国关系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刘奇葆还介绍了中国改革开放情况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梦的重大意义。

  金元锡表示,朝方十分珍惜朝中传统友谊。中国发展建设成就巨大,朝鲜人民相信中国梦一定能够成功实现。劳动新闻将继续为推动朝中友好合作关系发展作贡献。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