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盘点三位总理出版发行的著作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11月04日09:25 来源: 新华悦读

    10月31日《温家宝谈教育》由人民出版社、人民教育出版社联合出版发行,新书首发式在北京西单图书大厦举行。本书是温家宝同志卸任后出版的首部著作。书 中内容涵盖了温家宝同志自1995年9月至2013年3月的代表性教育论述,涉及基础教育、高等教育、教师教育、职业教育等各个方面,包括讲话、报告、信 函、谈话等66篇,新闻媒体报道文章17组,教育活动图片50余幅。

    除了刚刚卸任不久的温家宝之外,前两任国务院总理李鹏和朱 镕基也出版了自己的著作。李鹏的著作包括《和平 发展 合作——李鹏外事日记》、《众志绘宏图━━李鹏三峡日记》等以日记体形式回顾过去工作的书籍和《李鹏论宏观经济》这样的理论书籍,向社会进一步展示了国家 领导人的重要活动以及中央重大决策的过程。由人民出版社出版的《朱镕基答记者问》、《朱镕基讲话实录》、《朱镕基上海讲话实录》整理了朱镕基在各个场合的 精彩对答和演讲,在图书市场上创造了很好的销售成绩。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