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鲁院安徽中青年作家班结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11月01日09:06 来源:中国作家网

  10月27日,鲁迅文学院安徽中青年作家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合肥举行。安徽省文联主席季宇、安徽文学院院长潘小平等出席结业仪式。鲁迅文学院副院长李一鸣在仪式上作了结业总结。学员代表杨飞、余琳芳、沙玉蓉、王贤友在结业仪式上发言。

  据介绍,此次培训班期间共计开展10次课堂教学、1次文学对话、2次文艺联欢、3次文学沙龙、1次社会实践。整个教学过程中,老师全情投入,学员积极参与,形成了启发互补、交流共进的良好氛围,有效地帮助大家更新了文学观念,拓展了艺术视野,转化了知识结构,提升了综合素养。学员们表示,在今后的文学创作中,将用情、用心、用功打磨精品力作,以更丰富的文学表达为安徽文学增添新的瑰宝。 (鲁  文)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