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国土资源作协举办创研班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11月01日09:06 来源:中国作家网

  10月25日至30日,中国国土资源作家协会第二届创作研讨班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国土资源系统的30多名作家和文学爱好者齐聚一堂,学习、研讨、交流影视编剧创作的经验和体会。

  在为期5天的学习研讨中,北京电影学院教授、编剧彭湛辉,国家话剧院副院长、导演王晓鹰,中国电影文学学会会长、编剧王兴东,中央美术学院副教授、导演仝晓峰,作家陈玉福等为学员们进行了授课。他们从行业题材影视作品的创作、戏剧经典分析、电影剧本创作技巧、电影视听语言的应用、电视剧本创作手法等角度入手,为创作研讨班学员带来了全方位的影视文学创作方法和体会。此外,创作研讨班期间还召开了电影文学剧本《国土所长和一个女人的故事》研讨会,举办了影视文化沙龙等活动。(王诒卿)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