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名家登台河北青年作家读书班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10月15日15:58 来源:燕赵晚报

  本报讯(记者 黄蓥)昨日上午河北省作家协会青年作家读书班开班,为期一周的时间里,王蒙、李敬泽、关仁山等名家、学者将开展不同主题的专题讲座,全省60余名青年作家学员将在这里聆听授课。本届读书班是迄今历届读书班规模最大的一次,并面向广大文学爱好者开放。本届青年作家读书班邀请到王蒙、李敬泽、关仁山、铁扬、陈冲、雷平阳、李佩甫、李浩、薛维君等省内外名家和学者举办讲座,主题涉及“红楼梦的文学案例”等方面。其间,省作协还将邀请《人民文学》、《中国作家》、《十月》等知名文学刊物的主编、编辑与青年作家们见面交流,举办作家作品推介会。这两天,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内地知名文艺评论家李敬泽先后登台举办了题为“青年作家如何提高创作水平”、“作家的目光、腔调和手艺”的讲座。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